36年老牌赛事回归!桥牌高手齐聚“山城杯”斗智

36年老牌赛事回归!桥牌高手齐聚“山城杯”斗智

2019-09-02
重庆市桥牌协会

8月30日-9月1日“最重庆”的桥牌比赛,第36届“山城杯”桥牌等级赛(甲级)在重庆棋院展开脑力激战。

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即分组单循环赛、小组交叉赛、分区淘汰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今天下午,悬念揭晓!天府长虹、重庆龙骏家园、重庆泰新三支队伍杀入前三,分列冠亚季军。

 

作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资历最老的桥牌赛事,“山城杯”迄今已成功举办36届。这是一场重庆桥牌高手一年一度的聚会,也是最有情怀的桥牌赛事,一路见证着重庆桥牌的发展。

重庆市桥牌运动始于上世纪80年代初,市桥牌协会成立后,“山城杯”应运而生,成为全市最早的一项桥牌赛事。经过36年的传承和发展,时至今日,“山城杯”已经成为西南片区影响力较大的桥牌赛事之一。

本次甲级比赛吸引了来自湖北、成都、宜宾、广安、重庆等地的20支队伍120名选手参赛。从去年开始,山城杯甲乙级比赛实行分期举行,今年乙级的比赛已于5月顺利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比赛地域覆盖更广,参赛人数也有明显上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