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 奥瑞金夺冠

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 奥瑞金夺冠

2019-09-02
中国桥牌协会

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 奥瑞金夺冠

 

   为期五天的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9月2日在张家界圆满结束,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张立刚带领的奥瑞金首次夺得精英赛冠军。

   中国桥牌精英赛是由中国桥牌协会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打造的一项高水平桥牌赛事,本届精英赛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10家理事单位全部派队参赛,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共18轮,每轮打12副牌。

   比赛争夺非常激烈,而奥瑞金的夺冠可谓实至名归,在全部18轮比赛中,奥瑞金的战绩为13胜1平4负。其中在第一循环九轮比赛中,奥瑞金取得了6胜1平2负,在第二循环的战绩为7胜2负。最后四轮比赛奥瑞金发挥神勇,势不可当,在第六、七、八三轮中分别以18比219.64比0.3617.56比2.44的大比分取胜香港路劲基建、锦烁和上汽悦达,不断扩大积分领先优势,在最后一轮与卫冕冠军三辰基金的对阵中,奥瑞金以18.54比1.46又获得一场大胜,最终积231.35分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并拿到3万元的冠军奖金

   理事陈继带领普得队积194.11分赢得亚军得到奖金2.5万,理事陈胜洪率领深圳南港动力积191.14名列第三获得奖金2万元。

   本届精英赛轮值理事吕冬率领世纪畅达获得第四名。分列第五至十的队伍分别是:王大德的锦烁、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单伟彪的香港路劲基建、孙文华的三辰基金、连若旸的武汉东方和胡茂元的上汽悦达。所有参赛队均有不同数额的奖金。

   单伟彪则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获得了本届精英赛理事优胜奖。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本届精英赛轮值理事单伟彪和吕冬共同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获奖。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则为第四至十名的队伍和理事优胜奖得主单伟彪颁奖。

   中国桥牌精英赛创办于20112月,历经九年的坚持举办和不断完善,如今已经成为国内一项品牌桥牌赛事。2011至2012年中国桥牌精英赛每年举办四届,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每年举办三届,从2016年开始改为每年一届,并采取两个理事单位轮流承办的方式。

   此外,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在本次精英赛期间举行的例行会议上做出决定,明年的第2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将在四川绵阳举行。

 

 

冠军奥瑞金

 

亚军普得

 

第三名南港动力

 

第四名世纪畅达

 

第五名锦烁

 

第六名北京信远

 

第七名香港路劲基建

 

第八名三辰基金

 

第九名武汉东方

 

第十名上汽悦达

 

聂卫平(右)为理事优胜奖得主单伟彪颁奖

 

裁判长曹志华宣布比赛成绩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