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名豪杯”全国桥牌混团公开赛闭幕,无将飞翔队夺冠

2019年“名豪杯”全国桥牌混团公开赛闭幕,无将飞翔队夺冠

2019-09-08
中国桥牌协会

2019年“名豪杯”全国桥牌混团公开赛闭幕,无将飞翔队夺冠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胡茂元为冠军队无将飞翔队颁奖

      9月8日,经过3天半的激烈角逐,2019年“名豪杯”全国桥牌混团公开赛产生了全部名次。无将飞翔获得冠军,布兰奇队获得亚军,上海电力电子队与杭州锦江队分获季军与第四名。隧道股份、开心流浪队、恒洲集团队获得附加积分赛A组前三名,获B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湖南铭铠队、瑞谷生物队、美邦(快乐幸福队)。

 

 

上海市桥牌协会会长邱伟昌为亚军布兰奇队颁奖

      比赛5号开赛,分为排位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经过17轮,共计188副牌的激烈角逐,最终无将飞翔队以104:60战胜布兰奇队捧得冠军奖杯。2019年“名豪杯”全国桥牌混团公开赛是在以往“名豪杯”桥牌公开赛的基础上改制而来,混团公开赛得到了广大桥牌爱好者的热烈响应。赛事组委会表示,“名豪杯”将在赛制设置上继续探索,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呈现给广大桥牌爱好者更加丰富的比赛形式。

 

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为季军上海电力电子队颁奖

 

本次比赛裁判长潘纳星宣布成绩

 

 

 

     “智战长宁市民桥牌挑战赛”海选冠军队长宁区天山路街道5队和布兰奇优胜队的全体队员合影

      本次“名豪杯”与以往不同的是,“名豪杯”的优胜队与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赛事之一的“智战长宁市民桥牌挑战赛”的冠军队伍还进行了一场对抗赛。长宁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希望未来能将当地的全民健身桥牌活动与商业赛事进一步结合,通过桥牌项目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从左至右:上海名豪集团总经理苏锡培、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胡茂元、上海市桥牌协会会长邱伟昌、

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副调研员凌建国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胡茂元、上海市桥牌协会会长邱伟昌、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上海名豪集团总经理苏锡培、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副调研员凌建国等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