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开幕式李建明副局长的致辞

2019年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开幕式李建明副局长的致辞

2019-09-14
中国桥牌协会

2019年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开幕式李建明副局长的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致辞

 

 

      大家晚上好!

 

      值此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暨第12届世界跨国公开团体赛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对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世界桥牌联合会官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本次比赛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及各相关单位,向给予比赛筹备工作积极指导的世界桥牌联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上世纪80年代桥牌正式立项开展以来,桥牌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爱好人群逐年增多、赛事活动日趋活跃、运动水平和办赛水平不断提高,极大的推动了中国桥牌运动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推动世界桥牌运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中国桥牌协会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筹办,成立了中方组委会,对比赛进行了认真、全面的筹备,努力为参赛运动员、官员和工作人员提供舒适的参赛、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本次比赛能成为一个建立友谊、促进交流的平台,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希望世界各地的桥牌朋友们在比赛中加强交流、勇创佳绩,尽享桥牌乐趣,收获友谊硕果。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预祝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暨第12届世界跨国公开团体赛圆满成功!

 

      谢谢!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