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江:举办桥牌世锦赛展示武汉城市魅力

刘晓江:举办桥牌世锦赛展示武汉城市魅力

2019-09-14
中国桥牌协会

刘晓江:举办桥牌世锦赛展示武汉城市魅力

 

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刘晓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9月14日,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暨第12届世界跨国公开团体赛在武汉隆重开幕,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刘晓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谈到武汉举办此次世锦赛,他非常肯定地表示,这将充分展示武汉的城市魅力。

       刘晓江说,这是桥牌世界团体锦标赛继1995年落户北京、2007年在上海举办之后,第三次来到中国,也是武汉第一次举办最高水平的桥牌国际赛事,本次比赛也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世锦赛。武汉方面对赛事筹备工作非常重视,组织水平很高,为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们提供了很好的食宿和参赛条件。除了赛事组织工作,武汉方面还将在比赛期间组织世界桥联、中国桥协官员及工作人员和桥牌世界冠军送桥牌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广普及桥牌,让大家尽情享受桥牌的欢乐。

      他表示,由于举办本届世锦赛,武汉成为了世界桥牌高手群英荟萃之地,在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的舞台上,将上演一场场智慧与实力的比拼、意志与心理的较量。第12届世界跨国公开团体赛同时也将为中国桥牌爱好者提供参加世界最高水平桥牌竞技的机会,本届世锦赛必将成为世界桥坛的一场盛宴,也将为武汉这一历史文化名城增添一道新的亮色。希望世界广大桥牌爱好者汇聚于此切磋技艺、交流提高的同时,也能尽情的欣赏武汉美丽的人文风光、品味悠久的历史文化。

     开幕式前,刘晓江看望了参赛的中国队全体教练和队员们,鼓励他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力争打出好成绩。接受媒体群访时,刘晓江说,中国桥牌的普及推广需要媒体力量,希望大家多宣传桥牌运动,帮助增加桥牌人口,中国桥牌的发展后劲很大。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