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领队:赛事组织好 荷兰争取前三

荷兰队领队:赛事组织好 荷兰争取前三

2019-10-11
中国桥牌协会

荷兰队领队:赛事组织好 荷兰争取前三

 

     10月11日,正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的2019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团体赛第一循环赛6轮结束时,荷兰女队在8支队伍中排名最末,但是荷兰队领队彼得·艾索尔穆德却表示,队伍要力争前三名。

           艾索尔穆德非常敬业,每天都在赛场端坐在荷兰队开室队员的牌桌前旁边观战。对于荷兰女队的表现,他给出的理由是,这并不是参加武汉世锦赛的原班人马,三对组合里只有一对组合参加了世锦赛。武汉世锦赛上,荷兰女队名列第四。接到“华远杯”的参赛邀请,荷兰女队进行了队伍重组。

           这是艾索尔穆德第一次带队参加“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他说赛事组织工作非常好,而且比赛的奖金很高,队员们都很愿意来参赛,也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好一些。虽然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荷兰女队表现一般,但比赛还有8轮,还有机会往前冲。

           艾索尔穆德参加了11日下午组委会组织的“我跟世界大师学桥牌”北京市中小学生互动活动,这也是他第一次与中国的孩子们进行桥牌交流互动,他说,互动活动很有趣,他感到很享受,“通过此次交流互动活动我能够了解中国桥牌运动发展得很好”。

           他说,自己是今年6月才开始担任荷兰女队领队的,当时就对中国女队有所了解,到了武汉世锦赛,他更加加深了对中国女队的印象,认为中国女队的确是一支世界强队。此次率队参加“华远杯”,艾索尔穆德更加见识了中国女子桥牌的实力和水平,他说,主队北京华远队整体水平很高,在比赛中发挥得也很不错。“虽然东道主队很厉害,但荷兰队也希望能够及时调整状态,力争打入前三名”。

(文:艾心,图:李建泽)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