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华远杯 众女牌手期待下届精英赛

点赞华远杯 众女牌手期待下届精英赛

2019-10-16
中国桥牌协会

点赞华远杯 众女牌手期待下届精英赛

 

    10月14日,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各国参赛女牌手们结束了征程了踏上了归程。临行前,她们纷纷点赞华远杯并期待下届精英赛再来北京。

美国队:西尔维娅·石(左)/吉安尼斯·西蒙莫尔森(右)

    “京能杯”双人赛冠军西蒙莫尔森(美国):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华远杯,能够受邀参赛,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开心。在本次比赛中我与西尔维娅·石是第一次搭档就获得了双人赛冠军,而且整个夺冠过程非常轻松。原因可能是因为我们首次搭档,在配合过程中双方都很小心谨慎。华远杯赛真是太好了!所有参赛者都是世界顶级女牌手。比赛组织工作很好,非常感谢,也特别感谢比赛的赞助商们(华远集团、京能集团和富力集团)。

    我9月10日就到北京了,打完武汉世锦赛,我们便来到北京参加华远杯。比赛之余,我就不停地买买买,比赛和购物真很开心。如果下次华远杯我还能受到邀请,我一定非常乐意来。

     “京能杯”双人赛冠军西尔维娅·石(美国):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华远杯,来北京参赛就很开心,而能够拿到双人赛冠军就更加开心了。在比赛中,由于我与西蒙莫尔森是新搭档,所以双方都会尽量减少自己的失误,寻找机会获胜。当我们夺冠优势确立后,我们就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放松了。如果有机会参加能下一届华远杯,我会非常高兴。要知道,现在美国国内女子比赛很少,而中国还精心组织如此高水平的女子桥牌赛事真是太好了。

俄罗斯队:塔蒂亚娜·波诺马廖娃(左) 

    “京能杯”双人赛季军、俄罗斯队领队兼队员波诺马廖娃:

    这是我时隔11年再次来北京,第一次是2008年来北京参加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此次来北京参赛之前,我参加了武汉世锦赛混团比赛并夺得了冠军。能够来北京参加华远杯,我感到非常荣幸,组委会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赛条件,富力集团提供的食宿条件也非常好。由于比赛地点富力万丽酒店周围就有商场,因此我和同伴们在每天比赛结束后就是去购物,我自己买了一些真丝制品,都非常漂亮。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再来北京参加华远杯,我想我和我的队友们都会非常高兴再来北京参加这一赛事。

波兰队:尤思娜·兹穆达(左二)

    “华远杯”团体赛冠军、波兰队领队兼队员兹穆达:

    我们夺得团体冠军并不容易,因为其他队伍都特别强,能够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拿到冠军让人格外高兴。比赛结束当晚,我们全队去波兰驻华大使馆参加总统投票,然后我们就很快返回酒店参加闭幕式。赛事组织工作非常好,非常感谢组委会为比赛付出的辛劳,让比赛举办得如此圆满而美好。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华远杯,我希望还能够再来北京参赛。

    中国队:赵冰

    来自上海的中国队员赵冰: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感受最深的是,参加华远杯赛与参加国内比赛真是不同,因为华远杯赛的对手太强了。与她们同场竞技时,你完全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否则就容易出现失误而被对手抓住。通过参赛我认识到了自己还有很多桥牌的东西需要学习,我会继续努力。

    华远杯赛组织工作非常好,非常感谢比赛组织团队和方方面面。

(艾心 陈子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