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开赛

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开赛

2019-10-20
深圳市桥牌协会

10月19日,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在深圳市福田区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

本项赛事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桥牌协会协办,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在开幕仪式上,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深圳市桥牌协会主席陈胜洪表示,“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是福田区举办过最高规格、最高水准的桥牌赛事。深圳与桥牌运动有着很深的渊源,我们希望借助这份厚重的底蕴,使桥牌运动能够在这片热土更兴旺地传承与发展。”

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首日赛况激烈。华北工控队经过3轮的比赛暂列第一,深圳思利凯队和深圳棋院队位列第二、三名。

明天赛事将开展团体赛第4、5轮与双人赛的比拼,本次赛事桂冠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