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十市百校杯”北京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举行

第六届“十市百校杯”北京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举行

2019-11-11
中国桥牌协会

     

      “十市百校杯”北京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已连续举办六届,在北京市各类桥牌比赛中形成一个优秀品牌,受到广大学生桥牌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的智力竞技运动,在学生中普及推广十分必要,桥牌寓教于乐促进学生素质提高,而参加比赛更能感受到桥牌独有的魅力。同学们可以在实战中磨炼桥牌技艺,培养遵纪守规的优良作风。

 

      中学生牌坛新人辈出。经过四轮激烈的争夺,丰台二中队脱颖而出,以四轮全胜领先第二名近10VP的成绩获得比赛的第一名,这也是丰台二中首次获得北京市中学生比赛的冠军。亚军由老牌劲旅人大附中队获得,第三名为北航附中。这三所学校对开展桥牌活动非常重视,今年夏天都曾组队赴重庆参加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桥牌技艺和比赛经验获得很大程度提高。

 

      获得第四至八名的学校是:一七一中学、汇文中学、育才学校、五十七中、八中。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原副主席万嗣铨先生、中国桥牌协会原副秘书长李国华分别为前八名学校颁发奖杯和证书。

中国桥牌协会原副主席万嗣铨先生(左一)、中国桥牌协会原副秘书长李国华(右一)为获奖队伍颁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