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院举行2019年运动会学生桥牌项目比赛

深职院举行2019年运动会学生桥牌项目比赛

2019-11-12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深职院举行2019年运动会学生桥牌项目比赛

 

  119-10日,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学校第三届学生桥牌锦标赛暨2019年运动会学生桥牌项目比赛落下帷幕。共有11个二级学院的近80名学生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学生团体赛共有十三支队伍参加,经过十节比赛,建环学院学生桥牌队获得冠军,汽车学院获得亚军,传播学院获得季军。医护学院、经济学院和机电学院分获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

学生双人赛一共打五节比赛,每节比赛5副牌。来自汽车学院的倪嘉琳/廖嘉颖获得了南北方向的冠军,来自建环学院的韦昕宜/陈泽云获得了东西方向的冠军。

  南北方向第二名至第六名分别是:李若愚/黄佳如(建环)、胡楚玲/彭观红(传播)、李旭文/陈静颖(管理)、曾美泽/叶美全(电信)、潘怡发/熊明科(电信)。东西方向第二名至第五名分别是黄婵芬/陈诗莹(建环)、陈伯恩/周伟良(管理)、李冬英/张锦(经济)、卓燕梅/杨海琴(医护)。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运动会桥牌比赛由学生桥牌社发起和组织,干部们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彰显了我们学生社团服务学生、成就自我的办社宗旨

  责任、奉献、包容、拼搏,桥牌队、桥牌社,打的是桥牌,经历的是人生,成就的是精彩。(文:陈泽云)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