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2019年度“奥瑞金·红牛杯” 秋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京举行

中央和国家机关2019年度“奥瑞金·红牛杯” 秋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京举行

2019-11-27
中桥英智桥牌俱乐部

中央和国家机关2019年度“奥瑞金·红牛杯

秋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京举行

 

 

 

        11月2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2019年度“奥瑞金·红牛杯”秋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大厦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财政部代表队最终夺冠,国务院办公厅代表队和自然资源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团体赛冠军:财政部代表队

 

团体赛亚军:国务院办公厅代表队

团体赛季军:自然资源部代表队

 

团体赛第四名:生态环境部代表队

 

团体赛第五名:外交部代表队

团体赛第六名:中国证监会代表队

团体赛第七名:国防科工局代表队

团体赛第八名:国家统计局代表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2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上午的预赛采用双人赛形式,全场单冠军制,每个单位派出两对选手参赛。经过7轮28副牌的角逐,国务院办公厅代表队获得全场总分第一名,率先进入下午的决赛。参加决赛的14支代表队继续采用预赛的比赛形式,以两阶段累积成绩排定名次。最终,财政部代表队摘得团体桂冠;国务院办公厅代表队获得亚军;自然资源部代表队获得季军;生态环境部、外交部、中国证监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统计局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双人赛冠军:李从军/聂继波   段华均/朱金星

双人赛第二名:蔡庆华/李一  梅非奇/井亚平

双人赛第三名:王金祥/樊利晶 宋德民/马红宇

 

双人赛第四名:刘志峰/谭湖光   谭成文/杨一天

双人赛第五名:闫仲秋/王江渝    代汉生/王会伟

 

双人赛第六名:盛光祖/陈建军   李国华/董振鸿

  本次比赛由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值得一提的是,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年,成为在京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一项传统桥牌赛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