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梦想队领队兼队员赵健:参加竞帆杯有回家的感觉

超越梦想队领队兼队员赵健:参加竞帆杯有回家的感觉

2019-12-08
江苏竞帆桥牌俱乐部

超越梦想队领队兼队员赵健:参加竞帆杯有回家的感觉

  前来浙江温岭参加2019年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暨竞帆桥牌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典的108支参赛队中,超越梦想队的队名很文艺,队伍的领队兼队员赵健也气度不凡。赵健率队打进了只有36支队的A组,表现相当不错。说到此次参赛感受,赵健说,连老师(指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竞帆桥牌俱乐部主席连若旸)对参赛队和选手们非常友好,让我们来到这里参赛有回家的感觉。

赵健在比赛中

  几年前,赵健被推选为芜湖市桥牌协会主席,虽然他自己的工作繁忙,但对协会工作他非常用心。他说,老前辈孙老师(指芜湖市桥牌协会原主席孙国权)给芜湖桥牌开创了一个很好的局面, 自己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芜湖桥牌的传承和发展。接任协会主席后,他继续组织队伍积极参加安徽省和国内的各种桥牌赛事,同时也组织芜湖市每年的传统赛事。在协会的积极努力下,芜湖市桥牌队在安徽省内始终保持前三名的水平,去年他率芜湖队获得了安徽省桥牌比赛冠军。赵健本人是在上高中时学会了打桥牌,近年来在与包括安徽省桥牌队教练黄烨在内的一些高水平牌手的交往中桥牌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很快就成为了一名业余高手。2014年赵健代表安徽省桥牌队在全国桥牌团体赛中成功升甲。而他也创办了虹雨桥牌俱乐部,其中虹是取自他女儿名字中的一个字。如今,虹雨是安徽唯一一个职业化桥牌俱乐部,也已经成为了全国知名的桥牌俱乐部。

   作为一名基层桥牌组织负责人和业余桥牌高手,赵健早就知道连若旸,他说,“连老师在桥牌界大名鼎鼎,他的桥牌水平很高,可以说是桥牌界的一个旗帜性人物”。

  正是因为连若旸本人是牌手,因此在举办竞帆杯赛事时会更加注重为各参赛队提供全面的参赛服务工作。赵健说,他此次参加竞帆杯赛的体验非常好,赛事组织者不仅提供了很好的参赛条件,而且对参赛队伍也非常友好,“让我们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