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工桥牌培训成效显著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工桥牌培训成效显著

2019-12-13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高雅文化走进大学校园,我校在1112月举办了三次教职工桥牌培训。培训时间都安排在每周二下午进行。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分别安排在留仙洞校区和西丽湖校区同时进行,分别由汽车学院何毅刚老师和建环学院陈益清老师担任培训讲师。其中留仙洞校区的培训是面向零基础的教职工,共有8名教工参加了入门培训。西丽湖校区的培训是面向有一定桥牌基础的教职工,共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提高班的培训。

 

 

    自20175月我校举办第一次教职工桥牌培训以来,我校每年举办两次教工培训,截止到这一期培训,累计举办了五期九个班级的培训,先后有百余名教职工参加,培训成效显著。

 

 

    教职工学习和参与桥牌活动,对高校桥牌的普及推广有多重意义。首先是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我校近年来坚持参加桥牌活动的老师40余人,学校教工运动会也将桥牌项目列入正式项目,每年参加教工运动会的教职工60余人。其次通过教工培训,扩充了学校桥牌的师资力量,我校目前每年开设十余门次桥牌选修课,部分老师就是从教工培训班零基础开始学习桥牌,然后逐步成长为桥牌讲师。第三,教职工学会桥牌,了解桥牌文化的魅力,能够更好地在大学生中进行普及推广,教工桥牌爱好者有的是班主任,大部分是一线教师,他们直接面向自己的班级宣传桥牌,宣传推广效果好。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