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桥坛再现热浪 2019年“钱塘杯”桥牌公开赛杭州开赛

浙江桥坛再现热浪 2019年“钱塘杯”桥牌公开赛杭州开赛

2019-12-21
浙江省桥牌协会

                                                 

 

       2019年浙江出现了“暖冬”,对于浙江桥牌来说,进入12月,连续两场桥牌大赛也掀起了热浪,继竞帆杯桥牌公开赛108支队伍参赛后,2019年“钱塘杯”桥牌公开赛也于12月20日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迎来了近90支队伍的参赛。

       本次比赛由杭州市总工会、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省桥牌协会承办,浙江钱塘桥牌俱乐部、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易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由浙江钱塘桥牌俱乐部主席田一成主持,参加开幕的领导和嘉宾和有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江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浙江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杭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浙江省桥牌协会顾问董建平,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建国、杭州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张明,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毛昭平,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

       浙江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对远道而来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预祝各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交流牌技。最后,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江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宣布开赛。

浙江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致辞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致辞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江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宣布开赛

浙江钱塘俱乐部主席田一成主持开幕式

       浙江钱塘桥牌俱乐部作为一支A类俱乐部劲旅,在提高竞技成绩的同时,不忘回馈牌友,通过举办奖金丰厚的商业比赛,让更多的“草根”牌手有机会与高手们同台竞技,更好地推广普及和宣传桥牌运动。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