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祥和三辰基金晋级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四强

恒源祥和三辰基金晋级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四强

2020-01-05
中国桥牌协会

恒源祥和三辰基金晋级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四强

    1月5日,2020-2021年度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束,恒源祥和三辰基金晋级,与北京恒洲和北京京能会师半决赛。

    本次选拔赛只有6支队伍参赛,因此直接进行淘汰赛。北京恒洲和北京京能两支队伍轮空进入半决赛。

    四分之一决赛进行96副牌比赛,分6节进行,以IMP决定胜负。资格分排名第3的普得时代挑选了资格分最少的恒源祥作为对手。但恒源祥在比赛中发挥神勇,开局即以大比分优势直取两节,第3节也仅输普得1个IMP,奠定了获胜基础。第二个比赛日,普得及时调整心态,奋起直追,30比10拿下第4节,第5节收获9个IMP,第6节与恒源祥战平。但因首日比分差距较大,最终以204比157IMP收官,恒源祥晋级半决赛。

    三辰基金和锦烁的争夺之战则从首节开始三辰基金就占据优势,除第2节锦烁以4IMP取胜、第5节打平外,其它4节都是三辰基金取胜。最终三辰基金凭借215比122IMP获胜。

    在此之前的领队会上,北京恒洲选择了普得和恒源祥所在组作为半决赛的对手,因此,半决赛北京恒洲将对阵恒源祥,北京京能则与三辰基金一较高下。

    国家女子桥牌集训队选拔赛完成了第1轮循环赛前12轮比拼,目前排名前六的是:廖正江/袁雪芳、郑亚荣/雷丽、章瑜/李丽璇、陈燕青/左晓雪、周利华/单星星、王健/王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