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社召开中小学桥牌课备课讨论会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社召开中小学桥牌课备课讨论会

2020-01-14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学生桥牌社

 

        1114日,我校学生桥牌社召开了中小学桥牌普及课程备课讨论会。社团指导老师黄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南头中学(高中)、育才三中(初中)和百花小学的课堂教学经验,分别从教学任务、实践和理论课程的课时安排、不同年龄的学生的特点以及参与比赛的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与会的老师和同学就中小学桥牌课程的教学任务、课堂教学组织、普及与比赛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假期的备课计划做了安排,就下学期社团继续承担中小学桥牌教学任务进行了动员。

 

         据悉,我校学生桥牌社是学校五星级社团,桥牌社致力于提供赛事组织和课程教学等社会服务,除了担任市区级比赛的工作人员,还承担了深圳多所中小学的桥牌校本课程教学,践行了桥牌社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办社理念,既体现了学生的自身价值,也通过桥牌教学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