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徽牌友

致安徽牌友

2020-02-05
安徽省桥牌协会

致安徽牌友

安徽省各位牌友:

    突乎其来的疫情降临祖国大地,这注定是一场灾难,疫情无情,它正在肆虐着我们的人民。在这场罕见的灾害面前,中国人民挺起了胸膛,在困难中奋斗挺进!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指挥、直接部署这场极其严峻的斗争。全国人民正众志成城迎难而上,誓夺防控疫情的最终胜利!

    牌友们,在此时,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党,相信全国人民的巨大力量。在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中,我们何其被困难所吓到!有一段时间了,我们没有相聚享受桥牌之乐趣,这当然是令人不习惯,不舒服。但是在防控疫情的保卫战中,这点遗憾又算的了什么!眼下,我们能做的就是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响应政府的号召,老老实实的做到“宅、戴、洗”,有耐心地待在家里,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坚决不聚集!以实际行动支持这场旷古未遇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在这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党支部号召安徽全体牌友坚定信心,挺身而出,团结一心,鼓足干劲,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安徽省桥牌协会党支部

                                                                                       2020年2月5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