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关于调整近期几项工作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调整近期几项工作的通知

2020-02-19
中国桥牌协会

桥牌协字﹝2020﹞5号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调整近期几项工作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对近期几项工作进行调整,现将具体调整内容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1月31日前完成的2020年单位会员年度注册工作、2020年全国桥牌运动员注册工作办理时间延长至3月15日,办理方式调整为通过中国桥牌网和中国桥牌协会官方邮箱办理。

二、日常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入会、注册工作均通过中国桥牌网和中国桥牌协会官方邮箱办理。

三、其他赛事活动及协会管理和服务工作能通过桥牌网和邮件办理的请尽可能通过网上渠道办理。

四、原办理上述业务所需的纸质材料通过中国桥牌协会邮箱发送电子版扫描件即可,暂不寄送纸质材料。

五、请各会员单位尽好地方协会和俱乐部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建议各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对近期举办的各项桥牌赛事活动进行调整。鼓励各会员单位创新办赛、参赛和普及推广形式,充分利用移动端和互联网举办网络比赛和普及推广活动,替代线下集中性的赛事和培训活动,切实做好会员和爱好者桥牌服务工作。

 

 

                                 中国桥牌协会

                                  2020年2月7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