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获得“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决赛入场券

北京获得“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决赛入场券

2020-03-30
中国桥牌协会

北京获得“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决赛入场券

 

   

    3月29日,“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半决赛首场比拼在北京和上海之间展开,北京以27比16IMP击败上海晋级决赛。

    本场北京队出战的是卢燕、董永灵、刘艳、李依婷,上海队则派出张建、翟素梅、张永康、胡永良阵容。赛前,卢燕和张永康代表参赛队员做出文明参赛承诺。

    开局北京完成一无将拿到5IMP,随后上海在四黑桃定约相同的情况下超对手两墩扳回2IMP,第5副北京再赢2IMP,第6副则由上海获得1IMP,此时北京7比3领先上海。第9副牌上海队开闭室双面开花,分别打成三无将和三方块,获得12IMP,反超北京8IMP。而北京队先是超对手一墩,又打成五方块,将比分追至仅差1IMP。胶着之际,北京队抓住对手叫牌失误并完成三无将超三获得11IMP,随后再获2IMP,以27比15提前锁定胜利。虽然最后一副上海队进账1IMP,但总分不敌北京遗憾未能进入决赛。北京队以27比16IMP战胜上海取得决赛门票,上海队将与半决赛第二场负队争夺三四名。

    赛后解说嘉宾世界冠军冯学凤与90后牌手张宁连线了队员代表。北京队的李依婷首先检讨自己的失误,同时也感谢了队友的完美表现。李依婷从2012辞职开始职业牌手生涯,谈到女牌手如何兼顾家庭和职业牌手之路,她说“没有兼顾,只有取舍”。活跃在桥坛的女牌手很多,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都占据了生活中相当多的时间,尤其是职业牌手,为了心中的热爱与梦想一路坚持。李依婷说非常感谢家人的理解与支持,在她的带动和鼓励下,家人也喜欢上了桥牌,也许有一天全家能共同为桥牌而战。

    上海队张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亮眼,他再次代表队伍感谢了中国桥牌协会以及上海桥牌协会,让他们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尤其是通过本场和北京女队的较量,认识到了业余牌手和职业牌手间存在的差距,受益匪浅,比如在叫牌过程中业余牌手更在意牌点,而职业牌手则更关注对牌型信息的传递等。他也希望中国桥牌协会将网络赛事的形式延续下去,让更多牌友参与进来,有机会与高手过招。

    3月30号成都和武汉将争夺另外一张决赛入场券,成都以黄伟明、田伟强、罗志林、黄耀阵容向武汉戴克、陈文军、杜峰、石江郧发起挑战。晚八点在央视频、央视网、休闲体育台全程直播,邀您收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