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晋级“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决赛

成都晋级“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决赛

2020-03-31
中国桥牌协会

成都晋级“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决赛

    3月30日,“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半决赛第二场成都击败武汉,获得通往决赛的另一张入场券,将与北京角逐冠军

    成都队以黄伟明、田伟强、罗志林、黄耀阵容对战武汉队戴克、陈文军、杜峰和石江郧。赛前黄耀和戴克代表参赛队员做出文明参赛承诺。

    本场成都队大开大合, 5副牌得分都是大比分取胜。在开局送掉2IMP后,成都队完成四黑桃定约拿到12IMP,武汉则在第6和第7副扳回3IMP。而成都不给对手喘息机会,接连完成两副三无将超一再获22IMP,又在第11副攻守兼备入账10IMP。此时比分44比5成都以较大优势领先。落后形势下武汉并没有轻言放弃,第14副牌开室打成三梅花,闭室队友也同样出色完成三红桃,共同为队伍赢回6IMP。最后一副牌成都向决赛入场券发起冲击,凭借五黑桃加倍斩获13IMP,以总分57比11IMP宣告胜利。

    赛后,本期解说嘉宾90后牌手张宁连线了同为90后的成都队罗志林,谈及青年牌手的运动生涯规划,两位优秀的年轻人惺惺相惜。罗志林说桥牌是他一生的爱好,他要将这份热爱与事业结合在一起,将桥牌培训作为职业发展方向。如他所言,他在成都青少年间大力普及推广桥牌,积极在中国桥牌协会组织的全民推广季活动中担任讲师,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桥牌、喜爱桥牌。张宁的普及对象年龄范围则更广一些,他不仅在高校任桥牌讲师,也义务到北京的一些小学教小朋友们赢墩桥牌,他说不论年龄大小,无论理解能力高低,重要的是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在孩子们心中播下桥牌的种子。

    武汉队戴克对于未能进入决赛表示遗憾,但他认为能够参加本次比赛和高水平牌手学习交流已经是幸事。他说通过这次比赛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找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就是最大的收获。武汉队员们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戴克不仅感谢了队友和对手,也向辛苦付出的主办方、直播平台以及赛事举办平台等表达了谢意。解说嘉宾、金话筒奖得主王燕也感谢了武汉队员的积极参与和顽强拼搏,她说各方人员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关爱,也共同以桥牌力量传递友谊!

    3月31日,武汉将与上海争夺四城桥牌网络赛季军。武汉队派出陈文军、戴克、张相平、姚中兆王牌阵容,对战张永康、胡永良、张建、翟素梅组成的上海全民冠军队!晚八点在央视频、央视网、休闲体育台全程直播,等您收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