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手”以待? “牌”除万难

“桥手”以待? “牌”除万难

2020-06-01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桥手”以待  “牌”除万难

--东风公司第一届“云健身”网络桥牌分站赛(第一站)圆满落幕

      为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促进东风公司各地区单位、各板块间的桥牌交流,满足广大桥牌爱好者对开展桥牌活动的要求,由东风汽车公司桥牌协会举办、东风鸿泰公司协办的第一届东风公司“云健身”网络桥牌分站赛(第一站)于5月31日晚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公开团体赛,使用“桥友圈”网络平台进行比赛。5月25日至31日每天晚上20:00开始比赛,通过7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比赛12副牌,计算最终各队的排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十堰、襄阳地区公司的28支代表队200位桥牌爱好者参加,最终前12名代表队:东风本田URV、东风十堰、东风俱乐部、十堰桥协、东风桥友、东风御风、东风鸿泰、东风大力神、东风德纳、东风金牛、东风神龙、东风风神AX7成为甲级队。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袭击了我们,桥牌活动全面停摆。利用春节期间,小范围的桥牌网络比赛试水后,诞生了这次的比赛。本次比赛创新了比赛形式,通过网络来参加桥牌赛事,既满足了广大桥友的比赛需求,又能发挥桥牌活动益智健脑的作用,还能舒缓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可谓一举多得。参与的队员普遍反映: 网络桥牌,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公司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加了我们与各层次桥牌大家交流沟通的机会,感觉棒极了!

      这么好的创意,其实源于疫情的影响。以前的桥牌爱好者相聚一堂、共享竞技场面暂时告别了大家的视线,今年的桥牌活动如何开展,成为了东风桥协面临的一大难题。为此,东风桥协于5月22日、27日连续召开二次视频工作研讨会,邀请多位桥牌圈的资深人士,出谋划策,共同商议2020年桥协的重点工作。

      通过研讨,东风桥协决定今年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开展活动。后期将通过举办系列“零基础”培训班,努力增加桥牌爱好者的人数,开展各种有特色的比赛,如邀请赛、月赛、分站赛,重点推动青年爱好者的参与,推动十堰地区、襄阳地区桥牌的发展。

      同时继续组织好东风级别的各种比赛,创新地举办系列网络桥牌赛。并积极组队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通过高频次的以赛代练,力争在省级比赛中继续保持前列,扩大东风公司在国内桥牌界的影响力。

     今年是东风汽车公司桥牌协会成立37周年,相信通过这些新的举措,桥协将以更加激昂的姿态,更加稳健的步伐,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续写东风桥牌事业新的篇章!

撰稿:戚晓华

2020.5.31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