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传承中点亮

希望在传承中点亮

2020-08-07
中国桥牌网

希望在传承中点亮

8月1日,一项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网络赛事“传承与希望”桥牌联谊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共6支队伍,与其他比赛不同的是,每一支队伍都是“拼凑”起来的----由中国桥协的一位特邀副主席和搭档领衔,联合2019和2020全国青年赛相关组别的冠亚军共同组队。这样的组队方式和每场比赛都由后浪与前辈同桌竞技的安排,是展示老将的风采与新人的锋芒,更是为了优秀桥牌品质的传承。

参加本次比赛的桂生悦、连若旸、王大德、胡茂元、陈胜洪和寿剑刚6位特邀副主席,每个人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又是桥牌运动的积极参与者,更是桥牌大师。比赛中他们和搭档为爱好者贡献了高超的桥牌技艺,他们的严谨、认真、敬业的态度更是桥牌前辈传承给年轻人宝贵的财富。

 

作为网络赛事的“新兵”,经过近半年的时间,顺利通过网络平台参赛已经不是难题,但这次比赛提出了直播和网络监督的新要求,6位特邀副主席和他们的搭档要重新下载软件,学习如何连线、按要求进行设置、调试出镜角度等一系列内容。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配合度之高,几度让裁判和直播人员感慨“真是敬业”!王大德为了8月2日的比赛,特意调整了自己从香港回成都的航班,以确保准时参赛;在已经完成的两轮比赛中,桂生悦每场比赛都比自己的青年队友们提前进入比赛的网络房间,打开视频,按照裁判的要求调整好角度;寿剑刚不仅在赛前认真研究对手的约定卡,还第一时间建立自己队伍的微信群;胡茂元、陈胜洪和连若旸每一场直播的测试都会准时参加,对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仔细询问和确认。

 

参加本次比赛的青年牌手们,多数还是学生。我们期待他们在漫长的桥牌之路和人生之路上,承续前辈优秀的品质和作风,以更充沛的经历,更强大的学习能力,勤奋钻研,谱写出如6支队名一样的未来-----“希望”从“地平线”冉冉升起,“梦想”在“明天”“锦绣”“花开”。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