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腾建设杯"2020年绵阳市桥牌邀请赛成功举办

"远腾建设杯"2020年绵阳市桥牌邀请赛成功举办

2020-09-07
四川省绵阳市桥牌协会

桥连四面达远方

牌腾八方展宏图

 

"远腾建设杯"2020年绵阳市桥牌邀请赛成功举办

 

“远腾建设杯”2020年绵阳市桥牌邀请赛9月5日在绵阳市五一大厦隆重举办。

开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牌仪式。四川远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彤主持开牌仪式。

四川省桥牌协会副主席、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绵阳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蒋仁富致辞并宣布开赛。蒋主席在致辞中讲到: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民健身更需要常态化。8月下旬在六盘水举办的桥牌邀请赛参赛队90多队,1200多人(次)分别参加了公开团体、瑞士双人、一副一比团体三个项目的比赛。绵阳市桥牌协会要根据当前形势,满足桥牌爱好者渴望参与桥牌比赛的愿望,积极主动的给出新方法、满足新需求,安全有序的组织桥牌比赛,提高桥牌爱好者的运动素质和健康水平,推动我市桥牌运动平稳健康的发展。

经过五轮循环赛60副牌紧张激烈的角逐,绵阳桥协队勇夺冠军,远腾建设以0.6VP之差屈居亚军,不虚牌友摘得探花。

梁勇携手罗志林位列Butler榜首,谭炜、代泽明、庄建华、陈新、严旭、黎胜勇、蒋仁富、杨新天等人名列前茅。

四川省桥牌协会副主席、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绵阳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蒋仁富,绵阳市桥牌协会主席梁勇,绵阳市桥牌协会副主席李志明等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优胜队颁奖。四川远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彤主持闭幕式,裁判长陈宗选宣布比赛成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