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军突起,长寿SING王中王冠军循环九月二期预赛收牌

异军突起,长寿SING王中王冠军循环九月二期预赛收牌

2020-09-13
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

        经过一天六轮共60副牌的鏖战,长寿SING王中王冠军循环九月第二期预赛确定排位,上海长乐队异军突起,发挥完美夺取冠军,轧粉队和江苏亮剑队获得第二、三名。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二支队伍参加,编排紧凑完善,后台管理科学明确,让参赛者们饱享“周六桥牌大餐”,非常满足过瘾。来自武汉的桥牌人杜峰、张杰、戴克为广大观众全程解说比赛,为此次王中王预赛又添一抹亮色。经过60副牌的激烈争夺,上海长乐队异军突起,五胜一负,始终牢牢把持第一名的领先优势,最后顺利夺冠。这也是长乐队第一次参加王中王比赛,长乐队长李自成老师赛后感谢长寿SING王中组委会给了他们与众多队伍交流切磋的机会, “我们是老年队伍,在许多人的介绍帮助下才报名成功的。能够夺冠非常幸运,也感觉非常高兴,真心期待有机会再次参加长寿王中王冠军比赛……”

 

        王中王冠军循环赛是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SING团队携手中国优质的桥牌在线竞技平台---桥友圈,共同打造的周六桥牌网络赛事,全国各地桥牌爱好者都可以组队参加,比赛分积分编排预赛和月末的大循环决赛,每月一届王中王授三星和中桥协大师网络分,组织者力争将比赛打造成为全国网络桥牌的一流精品赛事。

 

        九月SING王中王预赛已经全部结束,月底将迎来更加精彩刺激的循环大决赛!

 

       有关赛事咨询,可以联系19945652628联系汪立心、顾敏、胡平等相关人员。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