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第十四届“厦顺杯”厦门桥牌锦标赛团队赛收牌,特房艰难卫冕

【厦门】第十四届“厦顺杯”厦门桥牌锦标赛团队赛收牌,特房艰难卫冕

2020-10-12
厦门市桥牌协会

        中秋国庆,厦门瑞景洪文土地老人活动中心赛场,第十四届“厦顺杯”厦门桥牌锦标赛团队赛欢喜开牌。

       经过三天11轮的比赛,厦门特房队艰难卫冕成功。本次比赛他们最强有力的对手并不是强大的山宇,而是赛前并不被普遍看好的海洋三所,“厦大羊羯子”组合在第二天起成了所有对手的噩梦,第九轮把黄海青理事长领军的传统强队厦门两仪打得找不到北,在下午的第10轮与特房的“宿命之战”中,更是生猛的把特房从头把交椅上直接拉了下来。

      本次的比赛厦门赛场系统实际是上线了两种新技术:

1,是电子桌的比赛与线下比赛的成功融合,实现了异地牌手与场内牌手的同场同牌竞技。

2,是赛场成绩实现了自动动态发布,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进场观战的牌友们可以休息室用手机关注场上队友的表现。

     第10轮比赛之后场上的局势:头两名只相差1 VP,对手都是后四名的队伍,3-8名都是第三名强有力的争夺者,“纠结”是本次比赛主题词。最后的这轮比赛显得更加的敏感,裁判长临时公布:关闭成绩实时发布。末轮比赛的“封神落位之战”果真是打比以往更加惊心动魄,前6副牌结束之后,海洋三所一度拉开了两队的差距,但是特房队依然是那个靠谱的特房队,在后六副牌发挥出色,成功实现了逆转反超,艰难卫冕成功。最后一轮对阵特房队的牌手赛后表示:博文和志雄的防守太凶悍!冠军当之无愧!

     回首特房本次的艰难夺冠路,实属艰险,第六轮结束前,黄大姐惊喜的发现打印区显示的实时排行榜上,特房意外的排在第一位,赶紧拍照留影发给吕总报告喜讯,似乎担心又沉落下去神情犹在眼前。提到黄大姐不得不提下个人butler排行榜,上午主力安志雄大师缺席,临阵上场的黄淑贤大姐惊鸿一现,用老广大师的话说:不只她自己跑到了榜首,顺带把林博文大师也提拔到了第二名的位子。

      再精彩的大戏最终也要落幕,特房如愿拿下了冠军,海洋三所的杨正宇大师表示拿到亚军奖杯也很好(内心描写...省略若干字),两仪队坐收山宇厦顺两虎相争的渔翁之利,将季军收入囊中,山宇队以不到2vp之差屈居殿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