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建超:认真做裁判 希望牌手们发挥好

罗建超:认真做裁判 希望牌手们发挥好

2020-10-14
中国桥牌网

罗建超:认真做裁判 希望牌手们发挥好

 

    国家级桥牌裁判罗建超此次担任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四川成都分赛场裁判,他所在的分赛场12名参赛牌手来自四个不同的俱乐部。然而罗建超表示,他在此次执裁工作中并没有倾向性,就是希望牌手们都能够发挥好。

    罗建超是2005年获得国家级裁判资格,近年来多次担任全国性比赛的裁判。对他来说,此次担任A俱网络赛裁判则是一次新的工作经历。第一站比赛前,他与监督员林鑫一起提前做好赛场布置,把很多细节都考虑周全。顺利完成了第一站比赛的裁判工作后,罗建超感觉第二站比赛工作起来就好多了。他说,相比线下比赛,担任网络赛裁判也很累,因为涉及沟通就比较麻烦,而网上沟通显然不及线下面对面沟通快速而直接。好在他所在的分赛场比赛案例不多。不过A俱网络赛的赛事形式很好,牌手们都在慢慢适应。

    成都分赛场除了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陈继带领的普得时代全队6名队员外,还有北京首创的康蒙、陈军,恒洲金融家的杨立新、张扩、彭健锋和武汉东方的刘川共6名牌手。罗建超说,由于赛场条件好,其他俱乐部的队员在这里参加了第一站比赛后,第二站仍然选择来这里参赛。

    赛场里有四支俱乐部的牌手参赛,作为四川裁判罗建超坦言,他就是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裁判的各项工作,对于各支队伍的成绩并没有个人倾向性,希望大家都能够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取得好成绩。(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