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和参加桥牌赛事的倡议

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和参加桥牌赛事的倡议

2020-10-25
中国桥牌网

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和参加桥牌赛事的倡议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广大桥牌爱好者:

    随着当前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内各项体育赛事和活动也在科学有序恢复中,全国和各地的桥牌赛事陆续恢复,各地的办赛热情和广大桥牌爱好者的参赛热情不断高涨。为了科学、安全、有序的举办和参加各类桥牌赛事活动,中国桥牌协会特发出倡议如下:

    一、请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始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办赛和参赛。

    二、请各办赛单位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办赛,不论是举办全国性比赛还是地方性赛事,都要首先征得属地人民政府部门的同意,并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开展赛事活动。

    三、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中国桥牌协会《中国桥牌协会赛事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组织比赛,遵循合法、安全、公开、公平、公正、诚信、文明、绿色的原则办赛,为广大会员和爱好者提供丰富、优质、多样化的桥牌赛事服务,切实保证参赛者的人身安全、赛事服务等权利。

    四、请各地桥牌协会加强对本地区桥牌赛事活动的监督、指导和管理,及时向中国桥协和地方体育部门通报赛事组织、举办情况,配合协助地方体育部门做好本地区桥牌赛事的日常监督管理。

    五、请广大个人会员和桥牌爱好者提高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理性参赛、文明参赛、安全参赛。在报名参赛前充分了解办赛主体和赛事性质,加强与赛事举办地桥牌协会的沟通,充分利用好中国桥牌网、中国桥牌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对于办赛信息不一致、滥用“全国”“国际”赛事字样、虚假宣传、侵害广大参赛者利益的赛事和主办单位及时进行举报,共同维护好桥牌项目的竞赛环境,切实保障广大桥牌会员和爱好者的利益。

 

 

                       中国桥牌协会

2020年10月25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