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关于对成都澳卓大满贯桥牌俱乐部的处理决定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对成都澳卓大满贯桥牌俱乐部的处理决定

2020-10-26
中国桥牌网

桥牌协字﹝2020﹞47号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对成都澳卓大满贯桥牌俱乐部的处理决定

 

中国桥牌协会各单位会员:

10月23-25日,成都澳卓大满贯桥牌俱乐部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首届“澳卓”杯桥牌邀请赛在成都举行。澳卓俱乐部在中国桥牌网上建立赛事专题时,赛事规程中多处使用“国际”和“全国”字样,中国桥牌协会工作人员发现该违规现象后及时向赛事负责人提出警告和整改要求,澳卓俱乐部对中国桥牌网赛事规程进行了修改。但是在比赛实际举办中,主办单位在成绩显示平台和对参赛者宣传中,仍使用“首届澳卓国际杯全国桥牌邀请赛”作为比赛名称,以全国性赛事名义误导参赛者。

成都澳卓大满贯桥牌俱乐部的行为违反了《中国桥牌协会赛事管理办法》第十七条: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或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桥牌赛事,其名称可以使用“中国”、“全国”、“国家”、“中华”字样或具有类似含义的词汇。未经中国桥协确认,其他桥牌赛事不得冠以“中国”、“全国”、“国家”、“中华”字样或具有类似含义的词汇。

在办赛过程中,澳卓俱乐部未按照地方公安机关核定人数组织比赛,比赛人数严重超员,场地拥挤,开幕式活动和赛事竞赛组织混乱,严重影响了广大参赛会员和爱好者的参赛体验,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

为加强全国竞赛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保证广大会员和爱好者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中国桥牌协会赛事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三十条,《中国桥牌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暂停成都澳卓大满贯桥牌俱乐部会员资格;

二、暂停成都澳卓大满贯桥牌俱乐部的中国桥牌网子网权限;

三、给予成都澳卓大满贯桥牌俱乐部通报批评的处罚;

四、将该项赛事情况通报属地的体育部门;

五、视地方体育行政部门的处罚结果进一步追加处罚。

 

 

                               中国桥牌协会

                              2020年10月26日 

 

    抄送:成都市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川省桥牌协会、成都市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