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北京赛区选拔赛率先结束

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北京赛区选拔赛率先结束

2020-11-20
北京市桥牌协会

 

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

北京赛区选拔赛率先结束

 

        11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北京市桥牌协会协办的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北京赛区选拔赛在桥友圈举行,北京率先完成选拔,万众翔宇队、北方猛龙队、新月队从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赛。

        本次比赛共设北京、上海、宁波、武汉、长沙、深圳、成都、西安8大赛区,北京赛区以30支代表队的规模为最多。

        北京赛区选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以人人对抗形式的进行网络角逐,共进行6轮,每轮比赛12副牌,以累积VP排定名次。经过两天四个单元的激烈角逐:由鲁刚、武东、刘登舟、杨天畅、孟凡辉、刘杰、王凤金、高巍嵩组成的万众翔宇队以80.96VP夺得第一名;由刘杰、邹德峰、张志芬、王宇、罗稳、叶德雨、刘麟汗、刘杰组成的北方猛龙队以79.45VP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由甘川宁、郭晓伟、纪晓辉、刘军、张强、施建祥、顾一新、于吉胜组成的新月队以78.51VP位列第三名;华辰电动队、长生刀队、北京建北桥雨虹队分列第四至六名。

        万众翔宇队、北方猛龙队、新月队将携手代表北京,参加由中国桥牌协会统一组织的复赛,本赛区复赛积分第一名的队还将代表北京参加在浙江湖州举办的线下全国决赛。

        预祝北京队取得优异成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