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楠:宁波江北支持桥牌多年 中国桥协非常感谢

王艳楠:宁波江北支持桥牌多年 中国桥协非常感谢

2020-12-01
中国桥牌网

王艳楠:宁波江北支持桥牌多年 中国桥协非常感谢

   11月30日,正在位于宁波市江北区的宁波远洲丽呈华廷酒店进行的国家桥牌女队集训进入尾声,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王艳楠来到这里观看队伍的总结赛。说到江北区对于桥牌的支持,王艳楠说,江北区对桥牌的支持已经持续多年,而且力度很大,中国桥牌协会非常感谢。

  王艳楠说,此次队伍的集训酒店正是十年前举办亚洲杯桥牌锦标赛的地点。这足以见得江北区与桥牌结缘已久。由于多次组织桥牌赛事和国家队集训,2015年宁波市江北区被中国桥牌协会授牌“全国桥牌竞赛训练基地”。自2016年以来,江北区体育局每年都承办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其赛事组织水平和赛事服务工作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桥牌选手们的交口称赞。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几乎成为了国家队每年集训的固定地点,来到这里,国家队教练和队员们都会有一种熟悉而温暖的回家感觉。2017年,江北区被中国桥牌协会授予全国桥牌特殊贡献单位。

 据王艳楠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在江北区举行的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未能举行。后来当国内疫情形势转好,中国桥牌协会计划恢复举行线下比赛与江北区体育局进行沟通时,江北区体育局毫不犹豫地承诺,完全能够做到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要求提供落地办赛的条件和保障。尽管后来因故未能举行落地赛,但江北区体育局还是作为承办单位协助中国桥牌协会组织了9月举行的“甬江杯”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第一站。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从而给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第二站的赛事组织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为了使国家女队选手们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平,中国桥牌协会决定于11月下旬组织队伍今年的首次集训。而集训地点再次选择了宁波市江北区。江北区体育局对于国家女队的到来非常欢迎,为队伍提供了很好的食宿和训练条件,让大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而高强度的训练之中。

  王艳楠表示,对于江北区体育局给予桥牌持续多年的大力支持,中国桥牌协会非常感谢,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桥牌运动在江北区的普及和发展。(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