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甬江杯”国家桥牌队总结赛开牌

2020年“甬江杯”国家桥牌队总结赛开牌

2020-12-01
中国桥牌网

2020年“甬江杯”国家桥牌队总结赛开牌

  11月30日,正在浙江宁波进行的国家桥牌队集训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即2020年“甬江杯”国家桥牌队总结赛。比赛于30日上午正式开赛,国家女子集训队的12名队员组成三支队伍与国家男队、宁波队和由嘉宾组成的混合队共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集训从25日开始,总结赛是集训的最后一个内容。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共进行2天10轮比赛,以积分排定名次。国家女子集训队通过抽签产生了由雷丽、郑亚荣、王健、王岩组成的红队,由伍少红、沈丽丽、袁雪芳、廖正江组成的橙队和由冉静蓉、朱慧霞、左晓雪、陈燕青组成的蓝队,代表国家男队参赛的六名队员分别是胡林林、康蒙、李小毅、刘京、胡俊杰和陈一超,宁波队由徐存永、俞承忠、周兆惠、薛勇、毛金荣和倪福模组成,值得一提的,由嘉宾组成的混合队包括了现任国家女队王晓静、陈岗两位教练,前任国家队总教练胡基鸿,世界冠军王文霏也与王礼萍搭档加盟,实力非常不容小觑。

  总结赛旨在以赛促练,总结提高。王晓静教练表示,这个比赛不仅是对集训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希望队员在与强队的对抗中发现不足,进一步提升自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