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迎新春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迎新春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的通知

2021-01-19
中国桥牌网

桥牌协字〔2021〕3号

 

关于举办2021年迎新春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桥牌协会:

至2021年1月,中国桥牌协会正式授予的各级别桥牌讲师已超过千人。为了展示桥牌讲师们的教学成果,搭建讲师间和青少年学员间的交流平台,丰富广大青少年的寒假生活,中国桥牌协会决定于2021年寒假期间举办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现将竞赛规程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组织本地区桥牌讲师和青少年学员参赛。

 

附件:2021年迎新春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竞赛规程

                                                     中国桥牌协会

2021年1月18日

 

附件:

2021年迎新春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

竞赛规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中国桥牌协会

(二)协办单位: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1年2月8日-17日。

(二)比赛地点

1.迷你组:“新睿桥牌学堂”APP

2.定约组:“新睿桥牌”APP

三、比赛项目

(一)入级牌手迷你桥牌团体赛

(二)青少年定约桥牌团体赛

(三)桥牌讲师迷你桥牌个人赛

(四)桥牌讲师定约桥牌个人赛

四、参加办法

(一)比赛免费参加。所有参赛者必须是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入级牌手迷你桥牌团体赛参赛者必须为中国桥牌协会入级牌手。青少年定约桥牌团体赛参赛者须为20岁以下(2001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青少年。讲师组参赛者必须为中国桥牌协会正式批准的桥牌讲师(含初级、中级、高级和国家级讲师)。

(二)团体赛以桥牌讲师为单位组队参赛,讲师姓名即为队名,队名统一为“省区市+讲师姓名队”。每位讲师每个组别最多可组3队参赛,讲师同时为该队领队兼教练。参赛者为该桥牌讲师所教授的青少年桥牌学员。

(三)讲师个人赛,参赛者必须在参加迷你组的基础上可以报名参加定约组比赛。定约组比赛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

(四)迷你团体赛比赛每队可报6-8人参赛,定约团体赛每队须报6人参赛。

五、比赛办法 

(一)入级牌手迷你桥牌团体赛

1.比赛采用个人积分编排赛形式,每天进行1轮比赛,共进行10轮比赛,每轮比赛12副牌。

2.每位参赛者与三个机器人一起进行比赛。每位队员与其他队的队员进行PK,VP高者获胜。比赛首轮随机编排,从第2轮开始按前一轮比赛结束后个人累计成绩的名次进行编排,依次对阵。即:第1名VS第2名,第3名VS第4名,第5名VS第6名……依此类推。

3.取本队成绩最好的6名队员的平均VP作为本队成绩,以总个人VP排定个人名次。

(二)青少年定约桥牌团体赛

1.比赛采用团体积分编排赛形式,每天进行1轮比赛,共进行10轮比赛,每轮比赛12副牌。

2.每位参赛者与三个机器人一起进行比赛。比赛由每队6名队员按照新睿桥牌大师分由高到低一一对应的顺序与另一队的6名队员进行PK,VP高者获胜。每位队员获胜将为本队积1个局分,打平积0.5个局分,输者为0分。每场比赛6人累积总局分高的一队获胜。胜队获得2个胜场分,若打平则两队各获得1场分,负队场分为0。

3.首场(轮)对阵由系统抽签决定,第二场(轮)及以后按照高分对高分的原则编排。

4.比赛按照总场分、总局分、总VP的优先顺序排定团体名次。以个人胜场分、总VP优先顺序排定个人名次。

(三)桥牌讲师迷你/定约桥牌个人赛

1.比赛由参赛者和三个机器人组成一个队伍。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的形式,共进行10轮,每天1轮,每轮12副牌,以累计VP进行排名。

2.首轮比赛随机抽签对阵,从第2轮开始按前一轮的成绩排名进行积分编排。

(四)参赛者自2月8日起每天6:00--22:30任意时间登录比赛平台,进入牌室完成比赛即可。参赛者可一次性或分多次完成当天比赛。当完成当日全部比赛后,系统自动显示成绩。

六、报名

(一)请各参赛队于2月2日18:00前在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完成报名。

(二)在报名时必须完整准确填写真实姓名、中国桥协会员号和新睿昵称,作为核对出场名单依据。昵称可直接在报名专题填写或在个人会员信息中添加。

(三)比赛开始后不允许增加和调整参赛人员,没有在赛事专题中报名并通过审核的人员一律不得参赛。

(四)报名联系方式

1.中国桥牌协会:车宇,电话010-87559167,电子邮箱:ccba@sport.gov.cn

2.新睿桥牌:010-62961199-232

七、比赛奖励

(一)比赛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二)入级牌手迷你桥牌团体赛、青少年定约桥牌团体赛团体前10名、个人前60名获得成绩证书。

(三)桥牌讲师迷你桥牌个人赛、桥牌讲师定约桥牌个人赛前20名获得成绩证书。

(四)以省区市为单位计算团体赛参赛队数和总参赛人数,每个组别分别奖励:总队数前三名和总参与人数前三名。

(五)比赛设团体一二三等奖,按照名次前、中、后三分之一比例设定,全勤参赛个人选手获得优秀奖证书。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