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加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加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

2021-02-05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中国桥牌协会于2021年寒假期间举办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我校积极组织参加该项赛事。

桥牌讲师迷你桥牌个人赛和桥牌讲师定约桥牌个人赛中,我校24名讲师报名了这两项赛事。

青少年定约桥牌团体赛中,我校有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一支队伍是校队队员组成,一支队伍是社团干部组成,另三支队伍是新加入社团的初学者为主。

我校于2017年和2018年先后派教师参加全国桥牌讲师培训,并于2018年5月承办了广东省首届桥牌讲师培训班,同时选派老师参加了广东省2020年桥牌讲师培训,积极组织教工参加中国桥牌协会在2020年组织的线上桥牌讲师培训。经过近几年的师资培训,我校目前有1名高级讲师,16名中级讲师和8名初级讲师。桥牌师资力量在广东高校中处于领先水平。

我校每年开设的与桥牌相关的选修课、社团课、通识课、运动队课程达到了近三十门次,每年报名桥牌零基础课程学习的学生人数近千人,桥牌师资队伍的建设为桥牌的普及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保障。(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