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2021-02-20
中国桥牌网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参加桥牌比赛感言

 

南昌市李桂林队王嘉铭

 

在我读三年下学期的时候,学校增设了一个学习兴趣班——桥牌。我开始根本就不了解这是做什么的?后来在老师和爸爸的引导下,我开始逐渐地了解了桥牌,并对它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原来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通过打牌不仅可以结实很多良师益友,还可以开阔自己的眼界。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呀!

 

疫情期间虽然影响了我们正常上课,但丝毫没有影响我对桥牌的喜爱,反而让我让我觉得很充实。疫情期间,桥牌老师们认真负责,给我们布置了作业,然后在微信学习交流群里给我们讲解作业以及打牌的各种技巧,还有打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交流心里满满的疑惑都迎刃而解了。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我顺利通过了南昌桥协的一星考试,瞬间也让我信心十足了。今年寒假是一个既快乐充实又富有挑战性的寒假,因为我有幸参加了中国桥协组织的讲师青年桥牌赛,有机会和全国优秀的桥牌手切磋牌技。由于比赛前两轮个人发挥欠佳,输了比赛,团体也因此收到了影响,内心十分焦急。我并没有气馁,后来在老师和爸爸的鼓励下,我重新调整心态,按照老师平时教给我们的桥牌理论知识和实战练习,我开始认真研究牌型,不那么浮躁,后面连胜几轮,这也让我深刻地体会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桥牌是最好的脑力运动,它不仅可以提高个人素质,还可以锻炼智慧、陶冶性情。桥牌比赛让我整个寒假既充实又快乐,我与桥牌为伴,感到骄傲!

 

 

 

南昌市李桂林队王嘉铭

 

南昌市李桂林队黄俞鑫

 

南昌市李桂林队陈江东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