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友体育杯”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网络桥牌团体赛竞赛规程

“桥友体育杯”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网络桥牌团体赛竞赛规程

2021-04-08
北京市桥牌协会

 

“桥友体育杯”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网络桥牌团体赛

竞赛规程

        为推动北京市中小学桥牌活动的开展,提高青少年桥牌运动的技术水平,开发学生智力,培养协作精神,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同时考虑到防控疫情,北京市桥牌协会和北京市中学生桥牌协会共同举办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网络桥牌团体赛。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日期:5月1日-3日

        地点:在自己家或其他任意地点(严禁聚集)

二、主办单位

        北京市桥牌协会,北京市中学生桥牌协会

三、比赛平台

        比赛平台为“新睿桥牌”和“新睿桥牌学堂”,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比赛。参赛前须下载“新睿桥牌”和“新睿桥牌学堂”APP,使用百度搜索“新睿桥牌”和“新睿桥牌学堂”并下载,然后安装并注册。比赛为人机赛(与机器人打)。

四、竞赛项目

        定约桥牌团体赛、迷你桥牌团体赛、亲子迷你二人团体赛。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亲子迷你二人团体赛不分组。

五、参加办法

        1.以学校、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和B类桥牌俱乐部为单位报名。定约和迷你团体赛每组别报名队数限60队。每单位报名队数不限,每队报运动员4人,每人只能报一项团体赛。报高中组的运动员为高中、职高、中专的在校生,报初中组的运动员为初中在校生,报小学甲组的为小学五六年级学生,报小学乙组的为小学四年级以下学生。允许低年龄组的同学参加高年龄组的比赛。

        2. 无论是否报名参加团体赛,均可报名参加亲子迷你二人团体赛,二人中一人为中小学生,另外一人为该学生的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

        3. 报名时间:自4月10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报满即截止。

        咨询电话: 桥牌协会 荆老师 13683148918

        报名方法:微信群“北京中小学桥牌”,或邮箱“bjzxsqx@126.com”

        赛事服务费:每人每项10元。各单位集中统一缴费。赛前通过手机转账交费。报名后弃权不退费。

        3.报名后,需要自行在新睿桥牌平台注册。具体方法提前在微信群中通知。

六、竞赛方法

        1.团体赛。每队四名队员在新睿平台分别进行人机赛,四人所打牌不相同。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或个人赛,每天一轮(时间任意),共赛三轮,每轮打8或12副牌(打不完以实际牌数结分),以各队四名队员积分之和排列各队名次。赛前需要在新睿平台进行比赛注册(方法另行通知)。

        2.亲子迷你二人团体赛。每队两名队员分别进行人机赛,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或个人赛,每天一轮,共赛三轮,每轮打8或12副牌,以各队二名队员积分之和排列各队名次。赛前需要在新睿平台进行比赛注册(方法另行通知)。

        3. 比赛时高中组和初中组合编为中学组共同比赛,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合编为小学组共同比赛。名次各组单独排列。

        4.执行2018年《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和《新睿网络桥牌竞赛规则》。

七、时间安排

日期时间团体赛亲子赛
5月1日0:10~24:00第一轮第一轮
5月2日0:10~24:00第二轮第二轮
5月3日0:10~24:00第三轮第三轮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组别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证书。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参加者请注意微信群的补充通知。

 

北京市桥牌协会

北京市中学生桥牌协会

2021年4月5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