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实验侨香一队获深圳市U15青少年桥牌代表队资格

福田实验侨香一队获深圳市U15青少年桥牌代表队资格

2021-04-12
深圳市桥牌协会

 

        4月10日,深圳市桥牌协会举办了市U15组别青少年桥牌队选拔赛,经过上午的分组淘汰赛和下午的半决赛、决赛,福田实验侨香学校一队获得冠军,并获得深圳市U15组别青少年桥牌代表队资格。

        参加本次选拔赛的8支队伍分别来自福田区和南山区,上午开幕式以后,首先进行的是分组循环赛。A组和B组的4支队伍分别进行了三节循环赛,A组的丽湖队和侨香二队,B组的侨香一队和福田联队分别以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进入到下午的淘汰赛。在半决赛中,丽湖队战胜福田联队,侨香一队战胜侨香二队,两支获胜队伍争夺冠亚军,两支负队争夺第三名。

        在决赛中,深圳市丽湖队在实际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因一名队员作为明手在最后一副牌看手机而最终被判罚输掉比赛,最终侨香一队获得冠军,丽湖队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福田联队击败侨香二队获得第三名。有多支队伍参加的福田区上步小学获得了本次选拔赛的最佳组织奖,上步小学的队员们服装统一,学校老师自始至终组织学生参加比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文明有礼,获得最佳组织奖实至名归。

        选拔赛结束以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桥牌协会高级讲师、广东省桥牌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陈益清主持颁奖仪式,深圳市桥牌协会秘书长罗晨晖、深圳市青少年桥牌队选拔专家委员会委员钟红路、上步小学桥牌社指导老师李向胜,顿艳、资深青少年桥牌教练匡大卫、资深桥牌爱好者龚静远,运动员家长代表等嘉宾为冠亚季军代表队以及最佳组织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U15组别选拔赛是深圳市桥牌协会举行的2021年度各组别青少年桥牌队选拔赛的第一场,随后,市桥协还将举行U20、U25和U25女子桥牌队选拔赛。为了组织好本次选拔赛,市桥牌协会和深圳棋院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选拔赛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发动,为了保证选拔赛的公平和公正,市桥协成立了青少年桥牌队选拔专家委员会,该委员会由特级大师施晓、深圳棋院桥牌教练李欣以及三星终身大师钟红路三人组成,委员会全权负责青少年桥牌队选拔方案的审核、重要事项的决策以及选拔工作的监督。(深圳市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