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龙:与高手搭档收获多 现在打桥牌更轻松

陈云龙:与高手搭档收获多 现在打桥牌更轻松

2021-04-14
中国桥牌网

陈云龙:与高手搭档收获多 现在打桥牌更轻松

    4月14日早晨,距离正在宁波举行的“甬江杯”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第九轮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吉利汽车选手陈云龙匆匆走进餐厅吃早饭,准备餐后直接上赛场。在过去的两天里,陈云龙与搭档施豪军每天上场打三轮比赛,保持很高的上场率。说到近年来的打牌经历和体会,陈云龙说,自己一直在与高手搭档,从中收获很多,目前打桥牌更为轻松。

    陈云龙来自苏州,因为爱好桥牌自己创办了苏州太湖俱乐部,他自己则一直努力提高牌技,从最初的桥牌爱好者到2016年成功入选中国男队参加国际赛事,实现了一个牌手的梦想。陈云龙先后与王晓静、赵杰和王为民等高手搭档,其中王晓静目前担任国家女队主教练,赵杰早在2006年与福中搭档为中国获得了首个世界冠军,王为民则是曾经的国手。在与这三位高手搭档的过程中,陈云龙坦言学到了很多,对自己提高水平很有帮助。几年前,陈云龙开始与著名国手施豪军组合,如今两人搭档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默契度,而且由于施豪军性格温和,陈云龙在与之搭档的过程中感到很轻松,同时也在稳步提高个人的能力和水平。

    陈云龙说,此次比赛前,他邀请吉利汽车全队到苏州集中训练了一周,吉利汽车俱乐部主席兼队员桂生悦赛前给队伍提出了打进前八的参赛目标。全队在比赛中都非常努力,前八轮结束时,吉利汽车冲到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而陈云龙说自己在比赛中正常发挥了水平。

    陈云龙与桂生悦两人私交甚好,除了打桥牌,如今二人都爱好上了打高尔夫,一动一静的两项运动让他们感到很有乐趣。陈云龙说,打高尔夫帮助自己在打桥牌时精力和体力更加充沛。而他对自己和队友们完成打进前八的目标很有信心。(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