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十六届“桥协杯”桥牌赛圆满举行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十六届“桥协杯”桥牌赛圆满举行

2021-06-03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献礼党的100年华诞,展现东风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2021年5月29—30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三十六届“桥协杯”桥牌比赛在湖北十堰举行。

    本次赛事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公司)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承办,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共有来自十堰、襄阳、武汉和黄石的20余支代表队参赛。“桥协杯”桥牌比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十六届。

    比赛分甲乙二组进行。首先揭晓结果的是乙级组。通过7轮70副牌的瑞士移位赛,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得第一名,十堰东森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十堰国网位列二、三名,并成功升甲。

    甲级组先进行5轮瑞士移位预赛,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和决赛。东风御风和湖北医药学院发挥出色,会师决赛。决赛异常激烈,通过两节20副牌的争夺,东风御风摘得桂冠,同时也实现了在“桥协杯”上的四连冠。湖北医药学院获得亚军,第三名由东风公司总部队获得。

赛后,公司领导给各获奖队颁奖,并对各地桥友和支持桥牌事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进入2021年,公司桥牌健儿认真训练、积极参赛,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的精心组织下,东风公司已经先后获得了不少佳绩:4月在湖北省“我要上全运”(业余组)选拔赛中夺得冠军,东风公司将代表湖北省征战“全运会”。5月在武汉市第34届桥牌团体赛竞赛中夺得甲级组桂冠。公司每月的网络比赛:分站赛、擂台赛和双人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桥路漫漫我来攀,看今朝,东风牌友同心协力,纵横四海,翱翔天地欲争天。”

    祝东风公司桥牌越来越兴旺,祝东风道路越来越宽,祝我们党的事业辉煌永久。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    

                                                              孟凡斌  报道

                                                              2021年6月3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