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全运会福建桥牌选拔赛举行

十四届全运会福建桥牌选拔赛举行

2021-06-15
福建省桥牌协会

十四届全运会福建桥牌选拔赛举行

 

2021年“我要上全运”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项目福建省代表队选拔赛于6月12日-13日在福州举行。经过两天十轮的比试,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项目福建省代表队正式组成。

 

领队:张小平   教练:何  炜

男子团体赛(业余组):

运动员:刘兆兴  朱春粦  许其友  谢海京  高培成  郑  瀛

女子团体赛:

运动员:徐瑞红  洪丽辉  林爱梅  刘咏梅  张贺梅  罗姝清

混合团体赛:

运动员:涂维泽  王晓京  吴应龙  宋晓苹  王  毅  曾慧琼

双人赛(业余组):陈  航  李许枫

    本次选拔赛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福建省桥牌协会承办。比赛期间,原省人大副主任、省桥牌协会名誉会长庄先、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劲松亲临赛场鼓劲加油,同时现场解决时间冲突,集训场地等具体问题。

本次选拔赛本着公平公正、自愿公开的原则,凡进入福建省桥牌甲级队和乙级队的本省牌手均可参加选拔,共有51个对子,102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本次选拔赛,有力地营造了“我要上全运”的良好氛围,又进一步促进了我省桥牌运动的普及与提高。

 

 

福建省桥牌协会

2021年6月15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