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武钢杯”桥牌双人邀请赛圆满结束

庆祝建党100周年“武钢杯”桥牌双人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1-06-29
武汉市桥牌协会

庆祝建党100周年“武钢杯”桥牌双人邀请赛圆满结束

 

        6月26日下午,庆祝建党100周年“武钢杯”桥牌双人邀请赛在武钢大厦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桥友们用高雅益智的桥牌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比赛增进了桥友之间的友谊,宣传了武钢集团“传承钢铁荣耀,引领产业园区业,繁荣钢铁生态圈”的理念。

        本次比赛由武钢集团工会和武汉市桥牌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承办,是武汉市桥牌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桥牌系列活动之一,特邀省市老领导、社会各界老党员与集团桥牌爱好者一起以“桥牌”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的桥牌爱好者有幸与热爱桥牌的资深桥友同台竞技、切磋桥艺。50余名桥友以桥牌为媒介,以比赛为载体,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武汉总部(武钢集团)高度重视职工的群众性活动,成立了包括桥牌协会在内的十几个职工兴趣协会,各协会兼职管理人员牺牲了大量的业余时间,组织开展活动,展现宝武风采。桥牌运动在宝武武汉总部有着良好的氛围,近两年来,桥牌协会利用网络平台不受空间、时间限制的优势,广交桥友。赛练结合,赛后总结,使协会会员整体技艺得到较大提升。

       本次比赛由国家级裁判张庆、刘春林主持比赛工作,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的二级裁判周文嵩参与了执裁工作。 比赛进行了8轮米切尔移位赛,全场同牌,每轮3副牌,并使用了录入器及电子计分系统,使得比赛更快捷,运行更流畅。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按MP累积排列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整个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正可谓:兴有道,趣无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