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和平:四川队公团有实力 力争决赛站上领奖台

赵和平:四川队公团有实力 力争决赛站上领奖台

2021-07-10
中国桥牌网

赵和平:四川队公团有实力 力争决赛站上领奖台

右四为赵和平

        正在嘉兴进行的十四运会群众比赛红船杯桥牌预赛共有7个省区市做到了6个项目全部派出选手参赛,而四川就是其中之一。7月10日四川混合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积分第三名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继续争夺决赛资格。而此前,四川队已经获得了男子团体赛公开组的决赛资格。四川省桥牌协会秘书长赵和平表示,四川队在公团项目上具有相当的实力,希望队伍能够在决赛中轻松上阵,力争站上领奖台。

        能够做到全运会全项目参赛,可以说明四川是一个桥牌大省,“但是我们还不是桥牌强省”,赵和平说。为了选拔全运会参赛队伍,四川省桥牌协会通过全川14个市州及两个行业协会共进行了为期7天的基层选拔,共有150多人参赛。最终选拔出由21名选手组成的四川队。“这种选拔机制很好,吸引了很多桥牌爱好者参与,同时也激发和延续了他们对桥牌的热爱”,赵和平说。四川省体育局对队伍参赛很重视,专门批拨了备战经费。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团体公开组和业余组以及女子团体赛预赛中,女队发挥不尽如人意,在第一阶段的积分编排赛中排名第13无缘淘汰赛,四川队在男子团体赛业余组中也没有收获。而由陈继、福中、侯勖、刘川、孙少林和谢召彬组成的四川队在男子团体赛公开组中发挥出色,以循环赛第三名的成绩轻松晋级决赛。

        赵和平说,这支队伍是以陈继创办的普得俱乐部队员为班底,刘川和孙少林虽然都是其他俱乐部队员,但都是四川牌手。

        赵和平非常赞赏陈继自2013年入川以后对四川桥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他说,这支队伍具备决赛夺牌的实力,希望他们能够在决赛中延续预赛时的良好状态,力争站上领奖台。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