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桥牌预赛双人赛项目首批晋级名额产生

全运会桥牌预赛双人赛项目首批晋级名额产生

2021-07-10
中国桥牌网

全运会桥牌预赛双人赛项目首批晋级名额产生

 

        7月10日中午,正在嘉兴进行的十四运会群众比赛红船杯预赛两项双人赛项目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双人赛公开组和业余组首批晋级名额产生。

        双人赛公开组共有12对选手参赛。11轮比拼后,火车头体协的单胜/王勇,天津的马继红/王福海分列第一阶段前两名,双双晋级决赛。其余的对将带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争夺另外7个决赛出线资格。

        双人赛业余组共有32对选手参赛,经过11轮比赛,河南的李峰/李九良,安徽的陶勇/唐志,海南的刘洪文/张国旭,湖北的吴震波/张杰以前4名成绩获得该组别首批决赛晋级资格。第5-16名将带分进入第二阶段,继续争夺其他6个决赛名额。

        截至双人赛第一阶段结束,通过预赛取得决赛资格的单位已经增加到17个,其中天津获得3项决赛资格,北京、辽宁、河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火车头体协各获得2张决赛入场券。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