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桥牌队成功卫冕 2021年湖北省桥牌等级赛甲级队冠军

东风公司桥牌队成功卫冕 2021年湖北省桥牌等级赛甲级队冠军

2021-07-28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2021年7月22-26日,湖北省桥牌协会主办的湖北省桥牌等级赛时隔一年再次开赛,本次比赛在宜昌市举行。每年一届的等级赛是省内桥牌界的最高级别赛事,有甲、乙级各14个队,丙级30个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东风公司桥牌协会组织了5支队伍出战,甲乙级各有两个队,丙级一个队。全体牌手通过比赛前的积极训练和赛场5天的奋力拼搏,参加甲级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甲级组比赛中,通过13轮循环,东风的两个队分别排名第三、第四名,晋级四强。半决赛阶段,东风汽车队发挥稳定,连胜三节,战胜东道主宜昌市队。决赛对阵传统强队黄石七星,全体队员一路高歌,两节战罢拉开了二队的差距,提前一节锁定了冠军。这也是继2019年夺得省等级赛冠军后东风公司队成功蝉联冠军。

       比赛结束后,湖北省桥牌协会主席給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并对东风公司的桥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年以来,东风公司桥牌队在省级线上线下的各类赛事中,共获了四次冠军二次亚军的骄人战绩。东风公司桥牌协会今后也将继续支持并参与湖北省的各项桥牌活动,为东风公司争光。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 孟凡斌

                                                      2021.7.27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