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2021年“中关村科学城”杯海淀桥牌系列赛规程(教育系统联谊赛)

海淀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2021年“中关村科学城”杯海淀桥牌系列赛规程(教育系统联谊赛)

2021-08-31
北京市海淀区桥牌协会

 

海淀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2021年“中关村科学城”杯海淀桥牌系列赛规程

(教育系统联谊赛)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海淀区体育局  海淀区体育总会

    2、承办单位: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海淀区桥牌协会

    3、支持单位:北京市桥牌协会 延庆区桥牌协会

 

、比赛日期

    2021年9月11日

 

三、比赛地点

    桥友圈(线上)

 

四、竞赛项目

    公开团体(人人对抗)

 

五、比赛办法

    1、采用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2、比赛按积分编排制(瑞士移位)。比赛共打五轮,每轮10副牌,用时80分钟。上午两轮、下午三轮。以VP总分排列名次。

    3、请每轮开赛前5分钟上场队员登录桥友圈比赛平台。

 

六、比赛报名

    1、参赛资格为中央、北京市驻海淀区及海淀区属各教育行政、教学和科研单位,海淀区桥牌协会协作单位延庆区桥牌协会,以及部分特邀单位。限报60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9日12:00。

    2、请参赛队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全队队员名单通过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进行网上填报。其中姓名、会员号、桥友圈ID为必填项目。桥友圈ID可在报名专题填写在桥友圈昵称处,或在个人会员信息中添加在桥友圈昵称处。首轮比赛开始后不再允许增加和调整参赛人员,未通过审核的队一律不得参赛。

    3、每队可报运动员4-8人,领队、教练1人。

    4、网上报名联系人:李建泽 13810073686

 

七、比赛时间 

日期

比赛场次

时间

9月11日

星期六

第1轮

09:00-10:20

第2轮

10:40-12:00

第3轮

13:00-14:20

第4轮

14:40-16:00

第5轮

16:20-17:40

 

八、比赛程序

    1、比赛过程中,禁止使用黄色叫牌体系及棕色约定叫,禁止使用心理叫。

    2、比赛中无论任何原因,由于操作失误(例如:叫牌、出牌等情况下点错)造成的损失,一律由本人承担,不做调整。

    3、如有叫牌和打牌方面的争议,请及时召请裁判。如裁判不能及时到场,请场上队员及时通过截图或录像方式将叫牌和打牌过程以及相关文字证据保留。

    4、比赛设仲裁委员会,申诉费用500元/次。

    5、对比赛已经开始,因某一方原因不能完成比赛的,已构成复式的牌按实际结果记分,未打完的牌每一副给无责任方3IMP的人为调整分。如开闭室比赛进度相差过大,未完成牌副明显对无责任方有利,则裁判有权依照规则的公平原则另行予以调整。

    6、无论任何原因,如果一位牌手掉线,并无法在15分钟以内重新回到比赛,则比赛中止,按不能完成比赛处理。

    7、特别提醒:

    (1)比赛按有屏幕的比赛进行,需要提醒的叫品应由叫出者在叫出的同时使用桥友圈的ALT功能进行提醒和解释。如未能及时提醒或解释,之后随时可以点击叫品补充提醒或解释;但延后提醒或解释如对之前对方的行为造成误导,按相关规则处理。其搭档不得使用除此以外的任何方式进行提醒。

    (2)未按以上方式进行提醒、询问和解释,将视同未提醒或未解释,并可能因产生非法信息而受到判罚。

    (3)如在打牌过程中,确实需要交流,请选择“同侧”聊天,以免产生非法信息。

    (4)声称时请在声称功能的文字输入栏中简单写明打牌路线。

    (5)系统允许超时5分钟,过时房间自动解散

 

九、比赛纪律

    1、尊重对手、尊重同伴、尊重裁判,不得在比赛过程中在对话框中书写不礼貌的语言或行为。一经投诉得到证实将扣违规方2VP或更多追加处罚。

    2、参赛队伍应充分理解并接受网络平台比赛与真实线下桥牌比赛的差异,并以宽容的态度对待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及主办单位的处理方式。

    3、鉴于网络比赛的特殊性,以及可能出现的有关传递非法信息的争议,本次比赛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相关争议案例进行技术分析并记录在案(各队提供的电子中文体系卡将作为重要依据)。组委会及裁判组有权依据技术分析对比赛结果进行调整,必要时可以予以取消比赛资格和禁赛的处罚。

 

十、奖励办法

    按中国桥协有关规定为取得优胜队员颁发中桥协大师分。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赛事组委会                                                                             

2021年9月1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