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决赛各参赛队风采展示——广东队

全运会决赛各参赛队风采展示——广东队

2021-09-14
中国桥牌网

全运会决赛各参赛队风采展示——广东队

        全运会广东省桥牌代表队共参加男子团体(公开组)、混合团体、双人赛(公开组)3个项目的决赛。代表队总领队是广东省桥牌协会主席、广州红棉桥牌俱乐部主席高文伟,男团领队是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深圳南港桥牌俱乐部主席陈胜洪。

        队员基本以广州、深圳的特级大师为主,均多次获得全国冠军,近年国内国际比赛成绩斐然。

        其中伍少红/沈丽丽是现役国家女子桥牌队队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伍少红代表中国队获女子双人赛金牌。陈莹2011年获全国智力运动会女双金牌。张邦祥、李建伟是2013年中国国家男队队员,2015年获全国智力运动会男子双人金牌,张邦祥执教的中国混合队在18届亚运会获得金牌,李建伟2017年获世界智力运动会个人赛冠军;陈纪恩是2019年中国混合桥牌队主力队员,沈佳祥、施晓、王锐均多次获得全国各大赛事冠军。

代表队大合影

广东省体育局社体中心领导赛场与队员合影

广东省桥牌协会主席高文伟与队员训练中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陈胜洪与队员训练中

了解更多桥牌动态

识别二维码 关注中国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