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夺首金 北京女队享受胜利喜悦

团结协作夺首金 北京女队享受胜利喜悦

2021-09-19
中国桥牌网

团结协作夺首金 北京女队享受胜利喜悦

图说明:蒋璐、李依婷、董永灵、卢燕、孙铭、王艳鸿黄艳、吴爱萍(从左至右)

        19日,正在浙江嘉兴举行的十四运会群众比赛桥牌比赛首枚金牌在女子团体赛中产生,由孙铭、董永灵、卢燕、黄艳、王艳鸿和李依婷组成的北京女队在冠军争夺战中轻松取胜天津成功夺得冠军。赛后,全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畅谈了参赛及夺冠感受。

        女队领队蒋璐:非常感谢组委会为此次比赛提供了很好的参赛条件。正是在很好的参赛条件下,北京女队夺得了冠军,男队取得了亚军。我和吴爱萍作为领队一直给队伍鼓劲,而队员们非常努力,女队教练孙铭认真负责,大家都没有参赛压力。此次全运会,打进男团公开组和女团决赛的是京津冀队伍,这说明京津冀的桥牌整体水平得到了共同提高。我认为把桥牌列为全运会群众比赛将会使桥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是我们大家都愿意看到的。

        男队领队吴爱萍:女队夺冠,男队夺得亚军,北京桥牌队完成了这两个项目的参赛任务。我们在赛前没有给队伍任何参赛压力,让他们带着放松的心态参赛,而队员们都很珍惜参赛机会,在比赛中做到了全力以赴。感谢队员们!

        教练兼队员孙铭:特别开心!这是北京女队夺得的首枚全运会金牌,在四年前的天津全运会上,北京女队获得了亚军。此次参赛夺得冠军是全队的既定目标和努力方向。我们在比赛中一直保持心态平和,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在冠军争夺战中,队员们发挥出色,可谓“零失误”。董永灵/卢燕组合发挥稳健,年轻组合黄艳/李依婷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好。拿到冠军是大家的功劳和共同努力的结果。

        队员董永灵:这是我和搭档卢燕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我们非常珍惜参赛机会也非常努力。我们的教练孙铭大姐对训练安排得很好。全队都为打好比赛做出了很多努力,在比赛中我们很专注很愉快,也很享受比赛。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队员黄艳:为了打好这次全运会,我和李依婷私下练习很多,几乎每周都单独做练习,因为我们的体系很复杂,必须抓紧时间。在比赛中,董永灵/卢燕组合发挥得很好,我们的运气也不错,对手出现一些失误,而我们打得很顺利,能够拿到全运会冠军很高兴。

        队员卢燕:说实话,上届北京女队没拿到冠军,这次我们全队憋着一股劲儿就想拿冠军。在比赛中,我们做到了相信同伴,相信队友,认真打好每一副牌。这是北京女队夺得的首枚全运会金牌,也是我们今年夺得的第二个全国冠军。我们一定戒骄戒躁,继续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队员王艳鸿:在我看来,只要我们发挥正常,冠军就是我们的,因为我们的整体实力很强,阵容整齐,队中的孙铭、董永灵、卢燕和黄艳都是世界冠军。我们完成了参赛目标当然开心。

        队员李依婷:我是队中的年轻队员,与姐姐们的水平有差距,与这些高水平的姐姐们做队友,我心里很踏实。我跟黄艳做搭档,跟着她学到了很多。我们的约定叫多,我努力跟上她。这是我夺得的第三个全国冠军,也是代表北京女队夺得的第一个全运会冠军,非常高兴!我会继续努力!(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