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青年桥牌网络联谊赛中国队收获三项亚军

亚太青年桥牌网络联谊赛中国队收获三项亚军

2021-09-27
中国桥牌网

亚太青年桥牌网络联谊赛中国队收获三项亚军

        由香港桥牌协会主办的亚太青年桥牌网络联谊赛于9月25日-26日通过金桥在线进行,中国桥牌协会派五支队伍参加了U25、U20和U18三个组别的比拼,最终中国青年牌手收获了三个组别亚军。

        U25组队员来自北京青年队,教练刘京带领任行斯、姜保卓、文羽琦、廖宇凡、李子钰、向秋枫组成,在前五轮中均保持领先地位,但第六、七轮稍逊对手,最终获得第二名,冠军由中国台北队获得。

        U20组中国队派出了两支队伍,分别是人大附中校友队的张博信、赵芳宸、于昊卿、仇实、牛元喆、王照峰,以及太仓青年队的刘思成、陆易平、陈铁、戴熙宏、王思渊、魏易。这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五名。

        人大附中副校长胡继超除率领校友队参加了U20组别的比赛,还组织人大附中的王懿诚、韩彻、杨跃楷、马寒曦、王子傲、王浩然6名同学组队参加了U18组比赛,五轮三胜,最终获得第二名。

        太仓小将刘一菡、赵佳楠、王欢赵乐、黄继何、赵熠陈、华张妍也参加了U18组比拼,获得了第五名。两支太仓队伍都由市桥牌协会会长陈国强带队。泰国队获得了U20和U18两个组别冠军。

        本次比赛分三个组别,U25和U20每组别八支队伍, U18组六支队伍,参赛队分别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新加坡、日本、泰国、菲律宾、印尼,为亚洲青少年牌手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比赛中,中国小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严守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