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桥牌讲师个人 网络赛(10月)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桥牌讲师个人 网络赛(10月)的通知

2021-10-08
中国桥牌网

桥牌协字﹝2021﹞34号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桥牌讲师个人

网络赛(10月)的通知

各桥牌讲师:

为进一步发挥桥牌讲师积极性,提高讲师桥牌水平,中国桥牌协会将继续举办全国桥牌讲师个人网络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中国桥牌协会

(二)协办单位: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1年10月15日-24日。

(二)比赛地点

1.迷你组:“新睿桥牌学堂”APP

2.定约组:“新睿桥牌”APP

三、比赛项目

(一)桥牌讲师迷你桥牌个人赛

(二)桥牌讲师定约桥牌个人赛

四、参加办法

(一)比赛免费参加,参赛费用由中国桥协支付。所有参赛者必须是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且为中国桥牌协会正式批准的桥牌讲师(含初级、中级、高级和国家级讲师)。

(二)参赛者必须在参加迷你组的基础上可以报名参加定约组比赛。定约组比赛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

五、比赛办法 

(一)比赛由参赛者和三个机器人组成一个队伍。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的形式,共进行10轮,每天1轮,每轮12副牌,以累计VP进行排名。

(二)首轮比赛随机抽签对阵,从第2轮开始按前一轮的成绩排名进行积分编排。

(三)参赛者自开赛之日起每天任意时间登录比赛平台,进入牌室完成比赛即可。参赛者可一次性或分多次完成当天比赛。当完成当日全部比赛后,系统自动显示成绩。

六、报名

(一)请参赛者于10月12日前在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完成报名。

(二)在报名时必须完整准确填写真实姓名、中国桥协会员号和新睿昵称,作为核对出场名单依据。昵称可直接在报名专题填写或在个人会员信息中添加。

(三)没有在赛事专题中报名并通过审核的人员一律不得参赛。

(四)报名联系方式

1.中国桥牌协会:电话010-87559167,电子邮箱:ccba@sport.gov.cn

2.新睿桥牌:010-62961199-232

七、比赛奖励

(一)比赛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二)前20名获得电子成绩证书。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

2021年10月8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