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第五日赛况

2021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第五日赛况

2021-10-14
中国桥牌网

 2021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第五日赛况

        10月13日,正在四川成都举办的2021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进入第二阶段的各组别队伍激战进入白热化,各自在为升级和保级而战。

        公开甲组完成了第1轮淘汰赛,第一区域奥瑞金、浙江钱塘分别战胜对手,联手挺进决赛,将在最后的两个比赛日争夺冠亚军。第四区域的浙江锦江不敌对手降入乙级。二三区域则共产生3支保级队伍。剩余6支队伍将继续进入第2轮淘汰赛,分别为争夺季军和保级而战。

        公开组乙级下午结束了第二阶段分组循环赛,浙江诺辉与广州红棉以A组前2名成绩率先升入甲级,B组后两名深圳平安、江西瑞奇降入丙级。后续乙级剩余12支队伍还将产生2个升级和4个降级名额。

        公开组丙级于14日完成了第1轮3节淘汰赛。第一区域贵州正业、株洲市、内蒙君正三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升级。第一区域的3支负队和第二区域的3支胜队将继续争夺剩余的3个升级名额。

        女子组上午结束了第1轮淘汰赛,北京华远和广东兆衡各自战胜对手进入下午的决赛,14日下午决赛完成前两节,北京华远暂时领先,15日将进行后三节决赛及季军争夺战。

        各组别升降级名额和冠亚军将于16日全部产生。15日起,公开组甲级冠亚军决赛将在多个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