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俱乐部锦标赛女子组北京华远夺冠

2021年全国俱乐部锦标赛女子组北京华远夺冠

2021-10-15
中国桥牌网

2021年全国俱乐部锦标赛女子组北京华远夺冠

冠军队 北京华远
广东兆衡

 

上海岩山·沣石投资

        10月15日下午,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川省桥牌协会、成都棋院协办的“京车杯”2021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结束了女子组的角逐,北京华远夺得冠军,实现卫冕。广东兆衡队、上海岩山·沣石投资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3轮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经过7天的激烈比拼,决赛中上届冠军北京华远以148.5:78的比分战胜广东兆衡,实现卫冕。三四名比赛中上海岩山·沣石投资战胜JJ比赛获得季军。赛后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成都市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钱勇共同为女子组前三名队伍颁奖。

 

        公开组方面截至15日比赛结束,丙级升级队伍已经全部产生,四川长虹、山西创远设备、三亚海河获得最后3张门票成功晋升乙级。乙级方面广州兆衡、沈阳三环降入丙级,恒源祥成功晋级甲级队,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将在深圳南港动力和上海绿城之间产生。甲级方面上海无将在第2轮淘汰赛中不敌对手降入乙级。上海益通和先锋国际各自战胜对手会师三四名决赛。奥瑞金和浙江钱塘的冠亚军争夺战15日进行了前三节,奥瑞金暂时领先。所有比赛将于16日下午结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